ThinkPad 570完全採購攻略!

前言:

        站長接到許多網友的來信的詢問,表示既然站長暫時不銷售ThinkPad(當兵了嘛),他們要到哪裡去買?其實站長也只能提醒大家幾點:到信譽良好的店家購買,留意配件是否齊全。畢竟「黑店不是一天造成的」。適逢站長日前自行採購一台ThinkPad 570,而且還加裝了若干配件。在公司同仁的幫忙下,將所有的配件都盡量用數位相機拍攝下來!如此一來,大家購買時便有一個參考依據,不會被一些不肖經銷商所欺騙了。

        站長的ThinkPad 570為PentiumII-333機型,加裝IBM原廠64MB記憶體一條,所以總共有128MB的記憶體,並且採用原廠內接式DVD-ROM。網路卡採用3COM的Megahertz 100/10 LAN PC Card,採用Cardbus界面,並且有XJACK接頭。

        下面分為若干單元,大家可以依序看完或是挑選需要的部份觀看,謝謝!

  1. 購買主機時,到底有哪些東西呢?
  2. 原廠內接式DVD-ROM又有哪些東西呢?
  3. 到底IBM原廠盒裝的記憶體長得如何呢?店家給我裝的真的是原廠的嗎?
  4. Ultrabase有什麼用處?能裝哪些周邊呢?
  5. 要如何順利將ThinkPad與Ultrabase在開機狀況下分離呢?
  6. 結語

 

下一頁《購買主機時,到底有哪些東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