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秋季日本IBM大和事業所之旅!9月17日(星期三)報名截止!

本行主旨:
IBM ThinkPad設計基地是位於日本IBM的大和事業所(YAMATO Lab.),今年ThinkPad也邁向第十一年,因此在台灣IBM公司的支持下,選定在今年(2003)十月,第一台ThinkPad誕生的月份,站長發起了「2003年秋季日本IBM大和事業所之旅」。此行的目的在走訪ThinkPad研發重鎮---大和事業所,雖然參訪行程只有一天,但是相信在日方及台灣IBM的安排下,對於ThinkPad有著濃厚興趣的網友們都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整個旅行團採「自由行」方式,共五天四夜(10月6日至10月10日),由旅行社負責來回機票與下榻飯店之訂位,台灣IBM負責安排10月 7日參訪大和事業所的行程,其餘天數則讓網友自行安排,可以選擇參加 CEATEC JAPAN 2003電腦展、參觀日本電器街秋葉原或是參觀三鷹『森林吉卜力美術館』(宮崎駿美術館)等,站長就不做任何安排,相信網友都能把握難得的東京行程,選擇各自喜歡的旅程。

 

活動說明:

  1. 發起單位:IBM ThinkPad 非官方情報站。基本上站長算是活動發起人,但絕不從中牟利,個人團費也是自費全額支出,所以是旅行團員之一。
  2. 贊助單位:台灣IBM個人電腦事業處捷元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IBM公司負責大和事業所行程安排,捷元電腦因為獨家代理ThinkPad T40所以特此掛名「榮譽贊助」。本站絕無收取捷元公司任何資金或商品上之贊助。如果出團網友希望該公司贊助礦泉水,站長可去交涉看看。
  3. 台灣IBM個人電腦事業處贊助項目:(1) 安排10/7日之參訪大和事業所行程 (2) ThinkPad T40尊爵俱樂部會員(限T40-Series user)每人五千元IBM產品折價券(可以於全省IBM展示中心使用)

  4. 參加對象:IBM ThinkPad各機種使用者!!!
  5. 名額 : 20 名,額滿為止。
  6. 時間:中華民國九十二年十月六日至十日(五天四夜)
  7. 費用:自費含稅現金價 NT$ 21,000 (不含證照辦理費用護照1300,日本簽證1900元)
  8. 報名程序:
    1. 自即日起請於本站線上報名已截止報名!
    2. 因團員人數有限,故ThinkPad T40p/T40 users優先報名,會於上班日,請專人透過E-mail通知是否報名成功。成功報名者專人將另以電話通知確認。
  9. 報名問題請於上班時間洽許小姐 02-21758888#3932
  10. 欲參加者每位繳交訂金$3,000元。
  11. 出團人數需達16位以上,如低於此人數,因達不到機位團體票人數,出團費用將調整。

 

活動細節:

日期
主 要 行 程
餐食
住 宿 飯 店
十月六日(一)

出發, 美國聯合航空---台北時間上午10點20分班機(經濟艙)
下榻東京新高輪王子飯店

  • 機上提供簡餐
  • 晚餐自理
新高輪王子或同級
十月七日(二) 至日本IBM 大和事業所(Yamato Lab)進行一整天的參訪行程
  • 提供早餐券
  • 中餐由IBM招待
  • 晚餐自理
新高輪王子或同級
十月八日(三) 自由行
  • 提供早餐券
  • 中餐、晚餐自理
新高輪王子或同級
十月九日(四) 自由行
  • 提供早餐券
  • 中餐、晚餐自理
新高輪王子或同級
十月十日(五)

返國
美國聯合航空---日本時間晚上6點25分班機(經濟艙)

  • 提供早餐券
  • 中餐、晚餐自理
溫暖的家

總費用:新台幣NT$21,000元(含稅現金價) (單人房差NT$4,000),需預付新台幣NT$3,000,餘款NT$18,000於行前付清,餘款如需刷卡另加計2%。

以上價格
包含:
1.台北--> 東京--> 台北來回經濟艙機票。
2.含東京成田機場<--> 飯店來回接送。
3.含兩地機場稅、兵險。
4.每人1000萬飛安險及200萬旅遊平安險+3萬醫療。
5.飯店<-->IBM大和事業所巴士來回接送。
6.含四客早餐。
7.含司機小費。
8.飯店為雙人房,採兩人併房,如需個人單住一房,需加付NT$4,000。

不包含:
(1)不含個人行李超重費,一切私人開銷及飯店行李小費、房間小費及行中除巴士之交通費用。
(2)不含護照規費NT$ 1,300元( 所需證件:身份證正本、2吋彩色相片(白底)2張、退伍令正本。)
(3)日本簽證費NT$ 1,900元( 所需證件:護照正本、身份證正本及影本一份「上面加簽本人親筆簽名,簽名不得影印」、2吋彩色相片1張。)

行程簡述:

 

 

galaxy lee寫於2003.9.14 AM: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