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IBM網路直銷動作頻仍! ThinkPad i-series 加入戰局!

台灣IBM自從推出ShopIBM網路直銷後,受到各界的好評,訂單也源源不斷而來。但是對於ThinkPad的愛用者卻沒有切身的關係。下列這則消息希望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觀感:台灣IBM預定於9月2日招開記者會,並強化ShopIBM的銷售內容!不但全系列Aptiva都將上網熱賣!為了吸引網友的注意,將提供ThinkPad i-series在網路上促銷!目前預定50台,含稅售價只要NT$50900!並提供全省送貨到府。為了避免過分刺激經銷商,可能只賣50台而已。但是站長卻覺得廠商網路直銷為時代的趨勢,相信大家購買ThinkPad,是針對IBM這品牌與背後所代表的品質與服務,而非經銷商。如果透過直銷而使價格更便宜,創造廠商與消費者雙贏的局面,何樂而不為?

9月2日記者會後便開放網路訂購,請網友千萬別放過機會。向隅的網友請向IBM行銷推廣專線反應,讓IBM了解消費者真正的心聲!電話是080-066-066

強化網路直銷的另一好處是,ThinkPad相關配備也要開始銷售了,例如: Cool背包!這款只有ThinkPad i-series隨機附贈而不單售,因此有店家漫天叫價。從9月2日起ShopIBM將直接銷售!
項目如下(僅供參考,請以IBM正式發表為準):

ThinkPad黑色真皮背包:含稅NT$2700
ThinkPad雙肩式酷背包:含稅NT$1200
ThinkPad”雙用”背包:含稅NT$1500

這”雙用”背包滿有意思的,體積沒有真皮背包那麼大,重量也輕一些。但是可以側背、手提、雙肩背!真是多用途呀!

此外ShopIBM也將開賣IBM LCD!!!!!白色的液晶顯示器,支援標準VGA輸入(15pin D-Sub),含稅售價為NT$41900

看來新版的ShopIBM內容真是族繁不及備載!當然重點還是桌上型的Aptiva,希望網友有空在9月2日後到www.ibm.com.tw走走,看看有沒有需要採購的東西,當然ThinkPad i-series千萬別放過!如果網友需要高階的ThinkPad 570與600E可以向站長連絡。

=================================

站長註@2006:看到這篇舊聞實在讓人感慨良多。當年IBM-tw也有意嘗試「網路直銷」,但受限於台灣本地市場經銷體制的限制,最終還是以失敗告終。回顧當時原廠的做法,其實只能算是炒作話題,再看到現在網路拍賣、PCHome網路銷售的盛況,給人一個感覺:半調子的網路銷售最終只是化為網路洪流中的一段插曲罷了。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電腦糾紛始末
ThinkPad 570 (PII-333)降價確定!

發佈留言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