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聲明

首先站長在此向各位網友表達最深的謝意!本站近日因收到台灣IBM公司的通知,故需調整網站內容乙事受到本站網友的熱烈支持以及IBM-TW朋友的關切,站長對於大家的熱情深為感動!

此次事件起因於韓國某網站因有侵犯到IBM註冊商標等情事,引起韓國IBM公司注意並勸止,然而該網站卻以本站為例而向韓國IBM提出質疑。故韓國IBM遂知會台灣IBM法務單位。該單位基於業務獨立原則,遂逕洽站長表達來意。站長絕對尊重IBM-TW法務單位之要求,並以此反躬自省,對於本站有侵權之虞的商標及圖示將會盡快處理。然對於韓國網站之做法,站長深感遺憾!

因此本站調整內容乙事與日前本站披露ThinkPad新款T40/X31/G40毫無關係,也與站上某具有官方身分網友矢言「拼服務」無關,在此站長必須向該名網友為此而遭人誤解至上最深的歉意。站長誠懇地希望此事件不要造成網友或ThinkPad愛用者對於IBM-TW之誤解或猜忌,這都非站長所樂見,在此也對IBM-TW許先生關切本事件致謝。

站長在此宣告本事件在雙方理性、平和之狀態下落幕。本站為獨立運作網站,以提供國內ThinkPad愛用者最新資訊及互動交流園地為努力的目標,本站歡迎各位網友的熱情加入,並對於網友及友站的聲援再次表達謝意。站長對於ThinkPad的支持不會受此事件影響,也希望在此刻,與大家一起期待全新一代的ThinkPad T40的到來。更重要的是,相信IBM-TW對於ThinkPad的服務將在網友的督促與建言之下,持續進步,這才是全台灣ThinkPad User之福,站長個人的期待,感謝!

ThinkPad 非官方情報站 站長 galaxy lee敬上

2003/03/05 PM:11:37

=================================
站長註@2006:真是漫長呀…TPuser之所以後來僅以討論區形式與網友接觸,便是3年前的圖片侵權糾紛所引發的。站長在第一時間便把網站內關於ThinkPad的主機介紹網頁取消掉。沒想到月換星移,IBM之後將個人電腦部門賣給大陸聯想集團,而本站的主站也以Blog形式再次復活,三年的光陰雖然瞬時已過,但回首這段期間內發生的種種,還是讓站長有所感慨。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hinkPad T30介紹特集 及 日本IBM-大和事業所參訪行程特集堂堂進入完結篇!!! & IBM USB 2.0 MemoryKey VS. CompactFlash!!!
對岸友站SunDiGi發表「Thin and Light for Travel—IBM T系列演化史記」

發佈留言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