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展開ThinkCentre M90z與M70z產品召回行動!

由於ThinkCentre M90z以及M70z在國外曾發生過兩起客戶回報因起火而造成 PC 損壞的情形,起因來自於電源供應器發生故障。原廠已展開產品召回行動,站長節錄官方網頁內容如下:

============================(網頁連結:http://support.lenovo.com/Resources/HTML/m70z_and_m90z_psu_recall_tc.html)
Lenovo 與 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 (CPSC) 合作,主動召回 2010 年 5 月到 2012 年 1 月間在全球售出的 160,000 部 ThinkCentre M70z 和 ThinkCentre M90z 一體成型 (AIO) 桌上型 PC。Lenovo 判定由於部分一體成型 PC 的電源供應器故障,因此系統可能會有過熱造成起火之虞。Lenovo 在全球已收到兩起客戶回報因起火而造成 PC 損壞的情形。

Lenovo 建議您應立即停止使用受影響的桌上型 PC,並將電源線拔下。只有在這段時間內售出的特定 ThinkCentre M90z 和 M70z PC 才受到影響,您可以由機型和序號識別出所有受影響的系統。

自即日起,Lenovo 針對所有受影響的 ThinkCentre M90z 和 ThinkCentre M70z 一體成型桌上型 PC,並免費提供電源供應器更換服務。您可以利用本頁面來判斷您的 ThinkCentre M70z 或 ThinkCentre M90z 一體成型桌上型 PC 是否在此次召回作業的影響範圍。Lenovo 衷心感謝您的合作,並對於這些問題所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
============================

由於只有部分的M90z、M70z需要更換電源供應器,因此有購買這兩款機種的台灣網友請到官方網站輸入機型與序號來判斷,自己的愛機是否在召回之列。如不幸「中獎」需更換電源供應器,請於上班時段電洽客服中心:0800-000-702。

m90z-recall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mSATA直接攻頂,Memoright MS701 120G SSD效能實測
我的容量比你大,1TB硬碟升級體驗

Comments

  1. 2010 年 5 月到 2012 年 1 月?
    這不就是整個生產週期嗎?

  2. 看樣子,沒問題的機器可能很少喔~ 我的電腦就中獎了~

  3. 印象中恩師在 2010 年有近一台 i5 的 M90z,已告知其訊息了,感謝分享

發佈留言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