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ThinkPad非官方情報站更名公告!

時序已進入秋天,本站「IBM ThinkPad非官方情報站」也已經成立滿五年。站長在此感謝網友在過去這段期間對於本站的支持與愛護。本站目前為非營利性質,所有的開銷皆由網站管理群自行負擔,不可諱言地,一個網站最終走向商業化對於「經營階層」是名利雙收的最適解。同時在沒有頻寬、網站空間的情況下,任何的理想也都只是空談。不過很「可惜」地,本站的經營理念不是為了名利,因此就算本站如何不濟,站長都不會因此向筆記型電腦廠商收取廣告費用,更不會從網友身上牟利。這也是本站的核心價值觀!

在抗拒網站商業化的同時,也是為了維護本站本站的獨立性及自主性。站長常感慨傳統媒體或是電子媒體有時為了遷就於廣告收入,在介紹或測試新機時,無法將若干缺點公諸於市,當廣告主能夠主宰媒體收入時,報導本身的公正性便需要編輯群的智慧了。站長成立本站的起因是對於IBM ThinkPad的喜好,以及對資訊業界動向的關心,因此站長文章裡可見對於ThinkPad的讚賞、期許與責難,這些都是本站基於獨立自主所為,站長希望本站能夠繼續朝下一個五年發展下去,目標除了繼續提供ThinkPad各式新機、資訊業界動向之外,也將視機會測試其他友商的筆記電腦,作為驗證、預期未來產業發展之用。

為了能更獨立、自主,便需要掌握「力量」,那就是頻寬與網站空間。這方面會由站長自行負擔,同時台灣IBM法務人員曾善意提醒站長任何掛有「IBM」字樣的站名、網址都可能有版權爭議,站長謹記在心,因此將利用此次網站改版機會,更換全部的網站名稱及網址。 先前定名為”NB非官方情報站(nbuser.idv.tw)”,在衡量到本站特性與網友感受,並與Arny網友(蔡律師)商量後,站長決定新生後的網站名稱最終正名為 :「TP非官方情報站」,網址為:「www.tpuser.idv.tw」!往後本站將以此為主網址!

為了迎接新生網站的誕生,本站將自11月7日起停機三週進行網站改版、主機升級等作業, 網友的註冊資料都會保存下來。預計從11月24日起正式上線!

希望網友能通知親朋好友本站停機、更名乙事,也希望11月底能與大家再度相聚,一起邁進明年「PCI Express元年」並迎接全新架構的筆記型電腦新時代,讓我們一起期待新風貌的ThinkPad!

=================================
站長註@2006:這是「舊世代」TP非官方情報站的最後一則新聞,算算距今(2006/12/31)已經整整3年了。文中強調的獨立自主一直是本站所堅持的精神。新生的TP非官方網站將會秉持著開站初衷,陪伴著網友以及ThinkPad!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hinkPad雙旗艦問世! ThinkPad T41p / R50p !
TPUSER主站復站了!《暌違三年~~~所羅門呀~~我們回來了!》

發佈留言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