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Convertible Monitor Stand「變形底座」團購調查!

讓各位網友久等了,「ThinkPad T61/R61/X61介紹特集」第四篇:「X61/s實機介紹」終於刊出!文中所介紹到的「ThinkPad Convertible Monitor Stand」對於立志建立起ThinkPad行動要塞的網友而言,可說是關鍵的究極兵器呀(笑)。

有鑑於網友不斷詢問何處可購買ThinkPad Convertible Monitor Stand,但該周邊重達6公斤,且單價也不是非常昂貴,所以國內基本上是採取下單後進口方式處理。經恰Lenovo-tw,原廠願意提供「含稅、現金、 自取」的團購價NT$2,730元。但前提是必須湊足十組才能下單,故有意願購買的網友請到本站討論區留言,訂購量湊足十組後便會正式展開團購事宜。目前僅 諮詢大家意願,感謝!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hinkPad T61/R61/X61 WinXP安裝流程公開!
[TPUSER請踴躍參與投票!]投票是否讓紅藍條回到三鍵上

Comments

  1. 感謝站長提供的資料啦,最近在辦公室就一直很想裝這個,這個真的很炫,裝好應該很多同事會流口水吧!!

  2. 這個stand要能用的前提是monitor背後有標準VESA螺絲孔,不過我需要的旋轉功能沒有,所以還是用我的Portrait出的懸臂吧。

  3. …不知L192P有無團購的計劃?

  4. 站長你好,我想詢問一下因為我也有買這個”變形底座”與X61用的Utrabase但是在放Utrabase一直有個困擾就是放在下半部的時候會被兩個凸起來的點給卡住放不穩(第三張安裝圖的最下面那個),不知站長是如何放平整的呢?

發佈留言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