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GELION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在台上映!

站長在4月18日到「台北日新威秀影城」觀賞「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本來以為日新威秀影城只會提供小廳播放,沒想到竟然在可容納進千人的一廳播放,真的頗為感動。

EVA新電影版基本上算是「溫故知新」,雖然許多畫面橋段取材自當年的電視版,但都全部重繪了(Z GUNDAM劇場版真的是慘劇呀….|||)。如果是首次觀看EVA的觀眾,可能會對於劇情的某些轉折感到較為突然(受時間之限,真嗣離家出走那段劇情很快帶過)。拜電腦繪圖之賜,EVA新電影版的畫面也精細許多,將第三新東京市「要塞都市」完整的呈現。此外,畢竟是電影版,畫面的尺度也比較寬(笑),算是小小的「SERVICE」吧。

站長發現到場的觀眾中,不少是女生結伴來看,有高中女學生或是上班族女性,而不單是男性觀眾。台灣播放EVA新電影版的結局處理非常好,不但特別打出字幕提醒謝幕畫面之後還有電影版第二部預告之外,當播出宇多田主唱的「Beautiful World」主題曲時也有加上字幕。台北日新威秀影城有將全片連同預告播放完畢也值得鼓勵,不像有的戲院播放其他電影時會截斷謝幕畫面。

EVA電視版首映是1995年,距今已將近13年,即使過了這麼多年,再次看到添加新劇情、新畫面的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內心仍感動不已。建議對EVA有興趣的網友,不妨抽空去觀賞這部堪稱日本史上具關鍵地位的動畫作品吧。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Lenovo ideapad Y510簡測(下)
地球需要你的力量!—TPUSER加入「世界社群網格」(World Community Grid)補完計畫!

Comments

  1. 螢幕尺度較寬??

    是指哪方面的尺度阿~~ XD

  2. 綾波有露點哦…(羞)

  3. 那..屆時收藏DVD好了

  4. 會一路放到 5/8, 新增了內湖哈拉影城連映

發佈留言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