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Helix 2吹起「小紅點獨立按鍵」反攻的號角~!

今天Lenovo發表了最新一代的2-in-1 ThinkPad: 「Helix 2」,原廠規劃推出兩種鍵盤底座,一種是沒有小紅點、沒有底座電池,另一種則是有小紅點跟底座電池。

由於外電的照片看不清楚小紅點的按鍵,站長原本以為可能還是採用「TrackPad」設計。但第一代的Helix推出時,其實是ThinkPad首款導入TrackPad設計的機種(就是取消小紅點紅藍色的獨立按鍵),沒想到在觀看原廠的介紹影片時,赫然發現Helix 2的小紅點藍紅色獨立按鍵回來了!

Helix-Series不愧是「革命先行者」呀!看到久違的小紅點獨立按鍵,而且連經典配色都一併恢復,期待2015年的ThinkPad也恢復藍紅色的小紅點獨立按鍵!

Youtube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YMZZjB6kIs

Helix2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Mini PC大對決! ThinkCentre M93pTiny VS. EliteDesk 800 G1 DM~!
ThinkPad專用OneLink Pro Dock擴充基座簡測

Comments

  1. 期望小紅點按鍵能全面回歸ThinkPad,不過我另外看到Tiny專屬螢幕影片,叫Tiny in one,插入後方Slot,只剩下前方螢幕的USB 3.0兩個,I/O都被遮住了。

  2. 接下來7列鍵盤回歸王座!!!!

  3. 七列鍵盤回歸+1

    希望小紅點紅藍獨立鍵的彎月造型也能一起回來~

  4. 7列鍵盤回歸王座+1!!!!!

  5. 七列鍵盤!+1

發佈留言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