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BM液態軸承硬碟

網友來信針對IBM硬碟裡的相關名詞提出說明:這個特殊版本是給薄型伺服器用的。
Recommended power-on hours (monthly) 指的是每個月可以開機使用的建議時間,server 當然是開整天….Max. read/write duty cycle 指的是開機時有在做讀寫動作的最大時間的百分比。

站長最近買了一本日本電腦雜誌:PC USER(12/8),這期詳細測試了9款3.5吋硬碟與5款2.5吋硬碟。其中2.5吋硬碟部份更是精銳盡出,有TOSHIBA、IBM、HITACHI、FUJITSU四大廠牌!站長可能會將部份測試內容放在本站的新設討論區上(真的不方便直接刊載在本站…),順便讓大家有討論的機會。在此先預告一下,IBM的第一代液態軸承硬碟(Diablo)即使是5400轉的48GH並非無敵的,30GN更是…,難怪IBM第二代的液態軸承硬碟已經推出了。先前測試ThinkPad R30時便是用15GB的Diablo,當時就覺得奇怪,為何測出來的成績比ThinkPad X22搭配的HITACHI硬碟還差…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IBM第二代液態軸承硬碟上市嘍!
關於WASONG華頌易購網銷售IBM液態軸承硬碟乙事

發佈留言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