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ThinkPad X60-Series主機提供的Windows XP安裝流程非常詳盡,而且已經翻譯成中文,故站長便轉貼供網友參考。至於安裝流程裡面提到的各項驅動程式,除了直接從X60-Series主機硬碟裡拷貝之外,也可以從下列網址下載,謝謝。

 

 

當作業系統安裝完畢後,站長建議直接使用「Software Installer」安裝所需要的驅動程式及應用軟體。

安裝完絕大多數的驅動程式後,網友會發現如左圖所示,裝置管理員會出現一個未知的PCI Device,而且音效裝置及數據機都無法運作。這是因為少裝了「Universal Audio Architecture (UAA) High Definition Audio class driver」,該項驅動程式位於ThinkPad X60-Series主機的 「C:\Drivers\Others3\」目錄下。如果來不及備份的網友,請從下列網址下載:

將未知的PCI Device驅動程式路徑指向「UAA High Definition Audio class driver」驅動程式檔案夾,之後就可以陸續安裝音效裝置及數據機的驅動程式了。

 

 

 

--->Back:結語---ThinkPad大未來

--->Back to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