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30介紹特集 及 日本IBM-大和事業所參訪行程特集堂堂進入完結篇!!! & IBM USB 2.0 MemoryKey VS. CompactFlash!!!

去年開始連載的「ThinkPad T30介紹特集」以及「日本IBM-大和事業所參訪行程介紹特集 」在ThinkPad T40即將問世前夕,站長終於將其告一段落。同時也在「ThinkPad T30介紹特集」裡補上ThinkPad A31p與X30的相關圖片與測試數據,算是為這一世代的的ThinkPad劃下一個句點。下面刊出的是站長去年中時,請好友從日本購回的IBM原廠128MB USB 2.0 Memory Key,價格並不便宜,站長當時花了NT$4900才入手。現在日本IBM網站直銷價仍要16800日幣,或許這就是為何台灣IBM遲遲不肯引進的緣故,因此今年一月提到的IBM最新一代256MB的USB 2.0 Memory Key恐怕台灣的消費者也無緣購得了。

站長使用ThinkPad X24,比較IBM原廠Memory Key與創見的Compact Flash卡,在搭配ThinkPad X24內建的Compact Flash插槽或是ADAPTEC的USB2Connect CardBus界面卡時的效能差距。測試檔案為102MB的MPEG檔,測試數據如下圖。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羅馬的逆襲!」—大侵攻前夕 only on ibmuser Forum! (Members Only)
本站聲明

發佈留言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