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呀~~~Firefox 3需要您的力量!

站長這一個禮拜可說是「炎之七日間」,原本已經架設好的「ThinkPad桌上堡壘」被公司內部Web base的相關系統整到WinXP必須全部砍掉重灌,這部份的血淚史留待下次詳述。當站長還在為了該死的微軟IE6相容問題奮戰時,看到Firefox3的「下載日」活動真是感動萬分。原來測試多時的Firefox3終於要正式發表了,於是Spread Firefox(一個專門推廣Firefox的網站)號召一個活動,希望能創下24 小時內被下載最多次軟體的金氏世界紀錄。「活動網址(英文)

雖然微軟的IE瀏覽器在企業內部系統及相關需要憑證的網頁具有不可取代性,Firefox用於瀏覽其他網站可是相當的快意,站長一路用到Firefox 3.0的測試版,深覺「有小狐狸真好!(泣)」,如果您已經在用Firefox,或者還沒用過Firefox,不妨一起加入「Firefox3下載日」 活動,按下「PLEDGE NOW!」按鈕並輸入E-mail,接著便期待官方公佈Firefox 3.0公開下載的那天到來!
Download Day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ideaPad U110先睹為快!台灣首測!
2008年新世代ThinkPad全線曝光!「吉姆級」ThinkPad終於參戰!

發佈留言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