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ThinkPad 25週年! 「日本Yamato Lab參訪團」開放報名~!(報名截止,感謝大家~!)

今年適逢ThinkPad誕生25週年慶,而且最讓大家期待的是原廠準備推出「Retro ThinkPad」!究竟Yamato Lab會如何設計Retro ThinkPad?今年新一代的X1 Carbon又包含了哪些嶄新設計?這些問題都是ThinkPad愛用者所關心的。

因此站長向Lenovo-tw表達希望舉辦2017年「Yamato Lab Tour」參訪活動。非常感謝原廠全力支援本站,在與Yamato Lab聯繫之後,日方同意本站的參訪活動,因此站長決定在今年的11月底舉辦睽違兩年的「Yamato Lab Tour」!

本次活動的參訪行程暫定如下:

參訪時間:2017/11/22(星期三)

13:00-13:10 (10min.)   Opening Greeting, Business card exchange
13:10-13:55 (45min.)   ThinkPad X1 Carbon Design
13:55-14:40 (45min.)   Retro ThinkPad Design
14:40-14:45 (5min.)     Break
14:45-15:45 (60min.)   Test Lab Tour
15:45-16:30 (45min.)   Interview w/ Retro TP & X1c Development Team
16:30-16:40 (10min.)   Closing & Adjourn

活動內容主要由「聽取簡報」與「ThinkPad開發團隊成員會談」所組成。全程簡報與會談時間均以英文溝通,也歡迎會日語的朋友直接以日語發問、溝通。如果您想了解第五代X1 Carbon的諸項設計突破,或是Retro ThinkPad的設計理念,非常歡迎加入本次活動。

報名成功的網友請自行安排日本的航班與住宿事宜,並於11月22日(星期三)上午11點30分前,至東京圓頂飯店(Tokyo Dome Hotel)會合即可,然後大家一起搭乘遊覽車前往Yamato Lab。叮嚀要參加的網友,到日本短期旅遊是免日本簽證的,但請確認一下護照是否過期。
考量Yamato Lab會議室容量以及遊覽車車位,本次活動員額為20人(包含站長),開放給持中華民國護照的TPUSER網友報名。本活動可攜伴參加,如未滿18歲網友有意參加,建議與監護人同行。但攜伴或監護人都會列入20名員額之中。

報名期間:2017/7/15起至2017/08/31晚上十二點止。

報名方式:請統一發信至站長的信箱( galaxylee@gmail.com),信上請提供下列報名資訊:

  • 中文姓名
  • 英文姓名
  • e-mail
  • 手機號碼
  • 任職的公司或目前念書的學校(中文與英文)
  • 職稱或頭銜(中文與英文)

如發信後24小時未收到站長回覆,請於本版留言,感謝~

Yamato-Lab-Tour-2017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hinkStation邁入迷你機體領域! P320 Tiny登場!
2017年ThinkPad X1 Carbon(5th) TPUSER團購招集~!(報名截止,感謝大家~!)

發佈留言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