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90W 超薄AC/DC雙用變壓器團購活動展開~~!!!

90w-ultraslim-adpt-pic-09

讓眾網友久等了,新春開工之後本站終於收到Lenovo-tw的回覆,願意提供Lenovo 90W 超薄AC/DC雙用變壓器(Lenovo 90W Ultraslim AC/DC Combo Adapter)的團購價!因此本站展開2010年度的首次周邊團購活動!

本次團購活動辦法說明如下:

1.團購項目:Lenovo 90W 超薄AC/DC雙用變壓器(Lenovo 90W Ultraslim AC/DC Combo Adapter),憑發票保固一年。《原廠產品說明》或參閱本站介紹

網友詢問本次團購的90W 超薄AC/DC雙用變壓器有沒有附16V接頭(Tip),答案是「沒有」。如下圖所示,新版的超薄變壓器預設提供20V電源接頭以及通用USB接頭。前一代的90W薄型雙用變壓器才有提供「20V / 19V / 16V」三種Tip。此外,但目前有開放Tip選購的國家並不多,亞洲區也僅有日本,台灣並無法開放選購Tip。因此有需要加購16V電源接頭或是其他手機型號充電接頭的網友必須請人從美國或日本帶回來,這點懇請見諒。或許可詢問丞緯公司願不願意提供代購服務。(下圖中位於上方的90W 超薄雙用變壓器忘了擺上電源線,出廠時其實是有的。)

90w-ultraslim-adpt-pic-02

 

2.報名期間:2010/03/01~2010/03/14

3.報名方式:請直接寫信至站長信箱( galaxylee@gmail.com),並提供下列資訊:

  • 本人姓名
  • 連絡電話
  • 寄送方式(自取或付費寄送)
  • 數量

參加本站團購「不用預付訂金」,但請網友務必謹慎考量後再報名。因採專案團購模式,故限量進口。如因故需取消訂單,請在3月14日前通知站長。由於曾發生過網友寄信給網友卻被系統誤判為是Spam Mail,故網友在寄信給站長48小時之後,如沒收到站長回信,請務必於本文留言,不便之處懇請見諒。

4.預定交期:2010/04下旬

5.付款取貨方式:本次團購Lenovo-tw指定由丞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網路商店名為:§小高黑店§)負責金流與物流,本站並不介入收款事宜也不收取佣金。待到貨之後,網友可選擇至丞緯科技公司位於台北或新竹等地的門市付款取貨,或匯款至該公司帳戶,經確認收款後寄送至網友指定地點。

6.專案價格:3,890元(現金含稅,不含運費)。待到貨之後,丞緯科技公司會提供連絡窗口,網友可洽詢刷卡等細節。

7.考量90W 超薄AC/DC雙用變壓器之後大概會在市面上販售,故本次團購舉辦後便無辦理第二次的必要,請網友把握機會。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ThinkPad X100e介紹特集(4/4)—效能驗證
ThinkPad Edge雜談

Comments

  1. 請教站長,此外接電源會有16V電源接頭嗎?因為還是有一些舊機型需要使用
    謝謝~

  2. 請問下站長,大陸可否參加次團購?多出郵費可以自理

  3. Wu大~
    看介紹文是有支援舊機型的tip~在文章最底部~
    http://www.tpuser.idv.tw/wp/?p=320

  4. 好像沒有喔!

    引用文:
    “此外,前一代的雙用變壓器出貨時有附16V電源接頭供舊世代ThinkPad使用,但在新一代雙用變壓器卻只有附20V電源接頭以及通用USB接頭。”
    應該是沒有吧??

  5. 引用內文:
    雖然有體積這項弱點,但相對的,新一代的90W超薄雙用變壓器卻可提供下列幾項功能,是一般ThinkPad變壓器無法滿足的:

    •可更換電源接頭(Tip)支援歷年來各款ThinkPad或是ideaPad
    •可針對使用USB埠充電的手機、電子周邊進行供電
    •可使用在汽車或飛機等移動交通工具。

    也許是我認知錯誤?看來得讓站大來解釋了…

  6. 90W超薄雙用變壓器預設僅提供20V電源接頭以及通用USB接頭,「並未附上16V電源接頭」。但目前有開放Tip選購的國家不多,亞洲區也僅有日本,台灣並無法開放選購Tip。因此有需要加購16V電源接頭或是其他手機型號充電接頭的網友必須請人從美國或日本帶回來。

  7. 大陸網友如果有意參加團購,請台灣的朋友先代購,再轉交至大陸。目前暫時無法運送到中國大陸,尚請見諒。

  8. 短時間我看又得仰賴各區海外特派員協助了XD

    感謝站大釋疑..

  9. 不知道是否可以同時16v/20v 一起充電喔

  10. 請問一下市面上有沒有只賣那些旅行接頭配件?

  11. 今晚已經到黑店前店取回充電器了,東西物有所值,不過令人婉惜的是,台灣Lenovo出貨的這一組,竟然不含General USB tip。阿尼店長還拿了一組拆開來的變壓器,與我討論這個Y型的hub是做什麼用的。這麼方便的東西,沒有16V就算了,連usb 接頭都不附,真的是要打一下Lenovo的屁股。

  12. 剛剛還試了一下,發現變壓器所使用的8字接頭比較細小一點。晚上順手在電料行買的8字線竟然不合,真是想不到連8字頭都有公差的問題,如果有黑友想要換長線的話,記得帶著變壓器比對一下,套一下。

  13. 原廠反映小高新竹店回報,聽說General USB tip放在包包的小夾層中,能否請Felix確認一下?

  14. 不好意思,這兩天有點事。

    包裝一打開,沒發現接頭,也沒有用內袋就拿來直接使用,也難怪包裝內怎麼找都找不到接頭,害大家虛驚一場,真是非常抱歉。

    在此要感謝站前黑店的服務小姐,反映問題後,隨後就回覆了小弟電話,接頭也確實就在包包的夾層裡。

  15. 請問一下站長:
    我有報名團購,可是目前都還沒收到通知,請問是要自己直接洽詢小高新竹店嗎?感謝!

  16. 站長會請小高黑店以電話聯絡尚未取貨的網友,不便之處懇請見諒。
    此外,站長有另外幫團購90W超薄變壓器的網友從美國專程寄回16V電源Tip,尚未提供寄送資料的網友請與站長連絡,感謝。

  17. 我拿到了, 謝謝。

發佈留言

TPuser非官方情報站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